GitHub 加速神器:平均下载速度可达 3 MB/s(亲测)
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 GitHub 加速工具,帮助大家解决 Github 下载速度慢的问题,先看下效果图。

因为经常帮助用户安装 novel-plus 系统,需要远程连接用户电脑去下载 GitHub 上的附件,有时会遇到下载速度极慢的情况,即使设置了 VPN 也作用不大。于是抽空试了一些 GitHub 加速的方法,发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浏览器加速插件,对于 GitHub 仓库里的附件下载,平均下载速度可达 3MB/s,算是目前用过的一款比较好的 GitHub 加速工具了,特此分享给大家。

该工具名为 Fast-GitHub,支持 Chrome、Safari 和 Edge 浏览器,源码已在 GitHub 上开源,支持 GitHub 仓库源码的 Git 和 ZIP 下载加速以及仓库附件的下载加速。

如果要在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该插件,直接打开 chrome 应用商店,搜索 GitHub加速,然后添加插件即可。

如果无法打开 chrome 应用商店的话,可以直接前往 GitHub 仓库下载离线安装包。

​下载完离线安装包后,需要先解压 ZIP 文件,然后打开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,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即可。

安装成功后,再次打开 Github 仓库,可以看到多了一个加速按钮。

打开 GitHub 仓库的发行页面,发现每个附件右边多了一个加速下载的按钮,点击即可加速下载附件。

GitHub 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fhefh2015/Fast-GitHub